托兰啊托兰

【承花】关于替身都在为替身使者操心这件事

生存院,时间是战后

双向暗恋,极度的清水且沙雕着

我什么都不想管,只想写小情侣吵架之后和好(´இД இ`)

非常的ooc且无脑

小学生文笔注意



——————分割线——————


替身是替身使者的精神具象化后的产物,本该是这样……


但绿色法皇和白金之星却似乎有了自我意识。


当然了,至少在承太郎和花京院眼中是这样。


这样追溯到上一次大战,当时花京院受了很重的伤,他的腹部血流不止,若不是SPW财团派人紧急过来救治,怕是再也难醒过来了吧……


然而呢,就是在这样一场大战过后,在所有人都准备回去的时候,承太郎和花京院两人爆发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型争吵。


承太郎责花京院,太不爱护自己,万一受死了怎么办,而花京院坚持只是受了一点伤,而而且就算是牺牲自己也无所谓。


而这场争吵愈发猛烈,眼看着俩人就要打起来,就在这时,两个人同时被拉住,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拉住两个人的就是两个人的替身。


花京院:???法皇????

承太郎:???白金????


然后直到波鲁那列夫和阿布德尔赶到现场,争吵才得以停止。


从开罗到日本,路程倒也不长,坐直升飞机应该很快就能到,奈何……飞机遇到了百年难得一见的雷阵雨,然后又一次,一群人非常“欢快”的坠机啦!


在此感谢SPW财团的直升飞机上有足够多的降落伞。


承太郎从降落伞中爬了出来,捡起掉在地上的帽子,拍了拍土,又扣回了自己头上,“呀嘞呀嘞dazei,下次再也不要和老头子一起坐同一架直升飞机了。”


他看了看一旁的花镜面,出于本能的想伸手去拉他,但一想到刚刚那场不愉快的争执又默默的收回了手,压低了帽檐,转身去拉那个在降落伞中撅着屁股不断挣扎的自家老头了。


但承太郎不拉花京院,不代表别人不会拉他起来,当然也不代表他自己不会起来。


花京院是个细心的人,他预感着降落伞可能还会用到,就把刚刚用的那一包降落伞仔仔细细的叠好装好,也就是在他收拾好准备起身的时候,突然一只紫色的大手把他从地上提溜了起来。


花京院懵bei,花京院不懂,他转头看着白金之星的手臂渐渐隐于承太郎的身后,完全消失之前还不忘挥挥手向他打招呼,而他不知道的是自己的身后,冒出了绿色法皇的胳膊,挥了一挥就消失了,像是在回应白金之星。


花京院没注意到法皇,不代表他身后的波鲁纳列夫没有注意到法皇,但波波注意到了,波波也不懂。


不是这俩人搞什么鬼呢?


直升机也坠毁了,天气也不好,乔瑟夫和阿布德尔仔细商量了一下,决定找个宾馆暂时休息一下,对付一夜等明天SPW财团的人来接自己。


在宾馆照常订了一间单人间,两间双人间。按照以前,通常都是乔瑟夫和阿布德尔一个双人间,承太郎和花京院一个双人间,波鲁那列夫和伊奇一个单人间本该是这样。


嗯,本该是这样,没错……


但是现在承花同房,虽不诛但必吵架。


所以最后变成了承太郎和乔瑟夫一间房,阿布德尔和花京院一间房。


本该是这样……


但是事情的发展似乎远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


emmmmmmmm,怎么说呢,啊不,是怎么形容呢……


就是吧,两个双人房是相邻的,这本来是为了方便照顾彼此而决定的,但是就在两个钥匙插进钥匙孔的时候,乔瑟夫和花京院的位置就被调换了。


这么形容比较好:就像梦一样~


而就在其他人还在困惑,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承某默默压低了帽子,因为就在刚才他满脸问号的亲眼目睹了白金之星把时间暂停之后把两个人换了位置。


承:?当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不是我有问题而是我觉得我的替身出了问题……


然后花京院依旧选择和阿布德尔一个房间,然后就在他和乔瑟夫又换好位置的时候。


两个人的位置又自动交换。


就像梦一样~


而且反复数十次皆是如此,让除了承太郎以外的人都开始怀疑是不是又有其他的替身使者之类的,而唯一知道事情真相的,却不好意思开口。


因为这并不是他的本意,他不明白白金之星到底是怎么了,就在刚刚时停的时候,他有命令过白金之星住手。


但是……


“欧拉欧拉欧拉(牙卡玛西,我拒绝)。”


替身是不能有自我意识的吧……承太郎陷入了沉思。


然而就是在这无数次的时停中,某个聪明的人似乎看出了端倪。


“乔瑟夫先生,阿布德尔先生,我还是和承太郎一间房吧。”花京院面带微笑的说道,并顺便把手上的钥匙塞给了乔瑟夫。


“你们俩睡一个房间真的大丈夫吗?而且小心,这可能是替身使者使出的诡计。”阿布德尔担心的问道,担心替身使者使出诡计使两个高中生处于危险这倒是其次,主要的是万一他俩真的打起来怎么办,那还不得把这间宾馆拆了。


乔瑟夫倒是心大,“没事的,阿布德尔,承太郎他们肯定应付得来。”说完爽朗地笑了一声,“而且,我们也在隔壁不是吗,如果他们真的出了什么事,我们也能第一时间赶到。”


“但是……”


“万一这真的是替身使者使的什么诡计,我也倒想看看他想干什么,对吧,承太郎?”花京院,回头看一下旁边的承太郎,紫色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笑眯眯的,看着惊愕的友人,样子活像一只等着看笑话的猫咪。


“嗯。”承太郎又一次压低了自己的帽子,默默的把钥匙插进了钥匙孔。


“啪嗒”一声,门被缓缓的打开,花京院率先走进了房间,而承太郎则是后一个进来的,手上拎着两个人的行李。


这是两人几十天以来养成的习惯,看来,即使是在吵架中,这个习惯也仍然改不掉。


花京院接过行李,默默的收拾好了两个人的日用品。


整个过程,两个人没有任何一句交流,默契的像打了多年仗的战友,却又冷漠的像刚离过婚的夫妻。


整个空气就如死一般的安静。


“我想去外面走走……”花京院开口道,他现在身体正处于恢复期,虽然不需要大量的锻炼,但是稍微走一走也是对身心有好处的。


而承太郎依旧是一言不发,他默默躺到床上,压低了帽子,使得对方看不见自己眼睛的同时,也阻隔了自己对他的视线。


花京院叹了一口气,默默走向了房门,也就是在这时,法皇突然出现挡在了门口,堵住了他的去路。


“绿色法皇?”花京院感到困惑,自己并没有让他出来的意思,但绿色法皇就这么实打实的站在了他的面前。


“我要出去走走。”花京院又一次开口说道。


法皇听懂了但没完全听懂,依旧堵在那个门口。


难道是真的有什么替身攻击吗?花京院看着眼前一向听话的法皇陷入了沉思。


“你不是说出去走走的吗,怎么还没出门?”承太郎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身后。


然而就在这时,白金之星也突然出现,然后在两个人的目光中,绿色法皇让出了位置。


花京院:?????我记得你好像是我的替身来着???????


不寻常,这一切的一切都太不寻常了。


绿色法皇让出了位置,不再堵着门口了,花京院见状,便把门打开,打算下去走走。


然后他就感觉手指传来了一阵温热的触感。


回头一看,绿色法皇正推着白金之星前进,而白金之星也似乎被推动了,正在前进。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白金之星你力速双A来的,我记得法皇的力量没有你大来着,好家伙,敢情你是装作被推动的样子啊。


花京院不了解,花京院整个人都懵了。


但他还是决定下楼走一走,去放松一下自己。


绿色法皇推着白金之星紧跟其后。


法皇射程是A但不代表白金射程也是A,因此在路人视角中我们可以看到承太郎紧跟着花京院。


当然了,跟得紧也不妨碍两人因为早上的吵架而陷入的冷战。


冷战就这样持续到了晚上……


冷战完全结束于承太郎洗澡结束之后……


当他从浴室出来的那一刻,他看见花京院坐在床边上,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紫色眼睛里的高光都没有了。


“那个……承太郎,我说刚刚绿色法皇把牛奶泼我床上了,你信吗?”


承太郎向旁边看去,果然看见绿色法皇站在一边……手上还端着一壶牛奶……


承太郎默默压低了帽子,“ 呀嘞呀嘞,不过今天绿色法皇和白金之星都好像挺不对劲的……”承太郎顺势坐在了自己床上,然后召唤出了白金之星。


“所以,你们俩到底想表达什么?”


白金之星和绿色法皇对视了一眼,然后两个替身肩并肩在他们对面坐下。


承&花:???????合计着你俩搞这么多,就是想让我们俩和好????


然后两个高中生看见了对面的两个替身步调十分统一的点了点头……


……


承太郎双手抱于胸前,脸撇向了一边,而花京院则是叹了一口气。


接着便又是长时间的沉默。


“欧拉欧拉!(快道歉!)”来自白金之星的抗议。


“牙卡玛西!”承太郎无奈的抚额,他默默来到了花京院面前,“答应我,下次别再这么冲动了,至少也要考虑一下自己的生命。”


花京院抬起头,他看见那蓝绿色的眼睛里满是自己的倒影。


“好……”


他们拥抱着对方,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止了,他们只能听见彼此钝重的心跳。


替身是替身使者的精神具象,也许两个人只是打心底里不愿意一直和彼此生气吧。





————————小彩蛋————————

“你们俩昨天晚上睡得还好吗?”(乔瑟夫)


“挺好的,乔瑟夫先生,阿布德尔先生。”(花京院)


“那么我们差不多该赶去波鲁那列夫的房间了。”(阿布德尔)


“波鲁那列夫怎么了?”(承太郎)


“不知道,听说是昨天晚上被新的替身使者袭击了。”(乔瑟夫)


承&花:原来真的有新的替身使者啊……


欢迎收看《波波的不妙冒险



————————————————————

可能还没有起到我想要的感觉吧,有一说一,我文笔是真的渣……

后期可能会写承花那一夜同床的内容(?)


评论(8)

热度(54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